Love To Be Loved By You - Marc Terenzi

##看完背景···我只想说。。秀恩爱遭雷劈啊···=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愿意被你爱

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难以置信我站在这里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已经等待了这么多年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今天终于找到我心中的皇后

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你如此耐心地改变着我的生活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把它变得美好而真实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感觉我还像是在做梦一样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很多问题无法回答

Can't you see ?你明白吗?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宝贝,告诉我该如何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告诉我我该如何告诉你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你看上去有点害怕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but你正等待着婚姻的誓言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但是我不知道我的舌头还能不能告诉你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你的美丽会让我眩晕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似夏日河面上的阳光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我只好闭上眼睛保护自己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你可不可以牵着我的手,带着我

From here please离开这里

yeah...yeah...耶~耶~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宝贝,告诉我该如何 告诉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看着我该如何 看到你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I love to be loved我愿意被爱

I need to be loved我需要被爱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strong enough我知道他们说我们的爱不足以

to last forever坚定到永远

And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that we'll give up because我也知道他们会说我们会因

of heavy weather狂风暴雨而放弃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但是他们怎能明白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sent我们的爱是上天安排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让我们一直坚守着它,一直

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因为它属于我们两个人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You......ee....)宝贝,告诉我该如何 告诉你 (你~~~咕~~)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I will send you more)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我会给你更多)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Show me how)

看着我该如何 看到你 (我如何看)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yeah...yeah...)你光芒刺透了我的双眼 (耶~耶~)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Baby, When you touch me)当你触摸到我的时候 (宝贝,当你触摸到我)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Don`t know)我才知道这不是梦境 (不知道)

I love to be loved我愿意被爱

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我是真的需要被爱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ee....wu...hoo...咕~~唔~唬~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是的,我愿意被你来爱着 ~

背景:这首歌是MarcEric Terenzi 马克·埃里克·特伦茨 作为结婚特别礼物献给爱妻Sarah Connor 莎拉·寇娜。而这正与歌后Sarah 《Living to love you》(为你而生)一曲相呼应,MarcEric 特意在俩人婚礼仪式进行前弹着钢琴唱出《Love to be loved by you》,歌名有些绕口,不过Sarah 听着即将成为丈夫的MarcEric 唱完后和在场的伴娘都哭了。那刻,他们是最幸福的恋人!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俩人还曾合唱过的一首金曲《Just one last Dance》。

婚礼在西班牙的海边举行,德国电视台全线直播。在婚礼仪式之前MarcEric 特别在海边弹着钢琴当着众人对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Sarah 演唱秘密写好的新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在场的许多人都被听哭,Sarah 也落下了幸福的泪水。

婚后MarcEric 迅速录制了最新专辑《Awesome》,夫妻二人特别拍摄了《Love to be loved by you》的Mv ,记录了二人婚礼时的影像。歌曲也表现不俗,在欧洲各地排行榜都打到了前三名的位置,强势打入2005德国排行榜亚军,并挥军直入欧陆各国排行榜前 10,抢攻欧洲流行单曲榜Top 10。整张专辑气势澎湃,给支身闯荡欧洲歌坛的MarcEric 带来了无数的赞誉!

不过令人极为惋惜的是,几年后婚姻破裂,二人都一度很悲伤。Sarah 说“做不成夫妻,仍然是好朋友。”

记得夫妻俩人曾合作的《Just one last Dance》(最后一支舞) 在几年后终成为最后一曲,爱情破裂的俩人都一度很悲伤。可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啊!

评论
热度(7)

© doer-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